早洩持久藥具有調節內分泌保養腦組織,擁有完美的性生活

腎作為先天之本,是分泌尿液,排泄廢物、毒物的重要器官,一旦腎臟出現了問題的話,那麼早衰也離你不遠了,早洩持久藥的獨有的配方,經科學精心調配,能有效增加生殖器的血流量,增加生殖器的體積,封锁腦內性神經介質的改變,早洩持久藥有效的提高男性性欲,增强快感的平衡性興奮,延長勃起時間。

早洩持久藥溫腎助陽,溫腎化氣、利水消腫

腎陰虛的症狀表現有頭暈耳鳴、腰酸膝痛苦、失眠多夢、內心燥熱等“熱”症表現,早洩持久藥含有豐富的營養素有蛋白質、脂肪酸、鈣、磷、鎂、膠脂其中胺基酸更佔了一半以上,主要用作於精神體力上和維持增強、促進骨骼的生長發育、促進生長機能代謝,擁有最快的起效速度,事前15分鐘左右服用即可。

早洩持久藥,增强腎上腺皮質功能的作用,讓漢子生龍活虎

早洩是指男性在開始性行為沒過多久,且只有些微刺激的情況下,便達至性高潮和射精,早洩持久藥是一款極安全、高效延長射精時間的藥品,不是普通延時激素藥物能相比,也不存在藥物依賴性,具有明顯的防癌、抗病毒和延緩衰老的作用,早洩持久藥用於治療前列腺肥大和增生、白血病、糖尿病、哮喘、早洩也有很好的效果。

早洩持久藥讓你的更加隨心所慾享受性愛

陽痿和早洩是男性常見的性功能障礙,早洩持久藥的成份就是他達拉非,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,包含陽痿或勃起功能障礙,它能在性行為時,增加陰莖的血流量,保持勃起狀態,能促進陰莖快速增長、增粗、增大、能有效解決性生活短暫,早洩持久藥防止早洩、延長性愛時間。而且能在人體内留存72小時,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及依賴性。